首页
在公司上班头十年一直没有签订劳务合同现在不想在公司做了能不能起诉公司赔偿
返回
在公司上班头十年一直没有签订劳务合同 现在不想在公司做了 能不能起诉公司赔偿
2022-10-31
综合百科
By:佚名
最佳答案
回答1:先去劳动部门投诉然后起诉公司(解决不了再起诉)
回答1:
先去劳动部门投诉然后起诉公司(解决不了再起诉)
上一篇:
请问有精通或熟悉PS的大神吗?有件事情想拜托下
下一篇:
我唯一的信仰崩塌了,我该怎么活下去?
猜你喜欢
2022年国庆长假安排(国庆长假安排)
01-03
0 阅读
若者(关于若者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孙红雷的个人资料(关于孙红雷的个人资料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关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ipad怎么查型号
07-22
0 阅读
阿萨德的(关于阿萨德的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热门推荐
2022年国庆长假安排(国庆长假安排)
01-03
0 阅读
若者(关于若者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孙红雷的个人资料(关于孙红雷的个人资料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关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ipad怎么查型号
07-22
0 阅读
阿萨德的(关于阿萨德的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最新图说十万个为什么(关于最新图说十万个为什么的简介)
01-01
0 阅读
节水龙头(关于节水龙头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玉山宏达小区归哪个社区管理的
12-20
0 阅读
殡仪馆婚礼(关于殡仪馆婚礼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