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什么大家看不起技校生?
返回
为什么大家看不起技校生?
2022-10-31
综合百科
By:佚名
最佳答案
回答1:没人看不起,看不起的是你的不努力,加油哦,精彩的人生是自己挣的,怎么活全在你自己。 回答2:门槛低,花钱就能进技校,一般3年,毕业了也是高中毕业的年龄
回答1:
没人看不起,看不起的是你的不努力,加油哦,精彩的人生是自己挣的,怎么活全在你自己。
回答2:
门槛低,花钱就能进技校,一般3年,毕业了也是高中毕业的年龄
上一篇:
目前我国数字建筑产业和建企数字化改革处于什么阶段呢?
下一篇:
IT行业学什么技术好
猜你喜欢
2022年国庆长假安排(国庆长假安排)
01-03
0 阅读
若者(关于若者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孙红雷的个人资料(关于孙红雷的个人资料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关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ipad怎么查型号
07-22
0 阅读
阿萨德的(关于阿萨德的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热门推荐
2022年国庆长假安排(国庆长假安排)
01-03
0 阅读
若者(关于若者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孙红雷的个人资料(关于孙红雷的个人资料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关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ipad怎么查型号
07-22
0 阅读
阿萨德的(关于阿萨德的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最新图说十万个为什么(关于最新图说十万个为什么的简介)
01-01
0 阅读
节水龙头(关于节水龙头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玉山宏达小区归哪个社区管理的
12-20
0 阅读
殡仪馆婚礼(关于殡仪馆婚礼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