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班一年多没签订劳动合同。经过劳动仲裁判决说没有理由要双倍工资,这样说法合理吗?
返回
上班一年多没签订劳动合同。经过劳动仲裁判决说没有理由要双倍工资,这样说法合理吗?
2022-11-01
综合百科
By:佚名
最佳答案
回答1:这要看具体的案件情况。
回答1:
这要看具体的案件情况。
上一篇:
加拿大出生的孩子怎样在国内落户?
下一篇:
请帮我找找这张图,超清或者高清都会采纳,谢谢
猜你喜欢
2022年国庆长假安排(国庆长假安排)
01-03
0 阅读
若者(关于若者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孙红雷的个人资料(关于孙红雷的个人资料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关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ipad怎么查型号
07-22
0 阅读
阿萨德的(关于阿萨德的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热门推荐
2022年国庆长假安排(国庆长假安排)
01-03
0 阅读
若者(关于若者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孙红雷的个人资料(关于孙红雷的个人资料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关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ipad怎么查型号
07-22
0 阅读
阿萨德的(关于阿萨德的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最新图说十万个为什么(关于最新图说十万个为什么的简介)
01-01
0 阅读
节水龙头(关于节水龙头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玉山宏达小区归哪个社区管理的
12-20
0 阅读
殡仪馆婚礼(关于殡仪馆婚礼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