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上个月8号给组长说要离职说一个月后放我走,当时他没有给我离职单现在不让走怎么办
返回
我上个月8号给组长说要离职说一个月后放我走,当时他没有给我离职单现在不让走怎么办
2022-10-30
综合百科
By:佚名
最佳答案
回答1:只能是重新办理相关手续。
回答1:
只能是重新办理相关手续。
上一篇:
林秋玲这个名字怎么样
下一篇:
洗明星的照片放相框里,几寸的合适?
猜你喜欢
2022年国庆长假安排(国庆长假安排)
01-03
0 阅读
若者(关于若者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孙红雷的个人资料(关于孙红雷的个人资料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关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ipad怎么查型号
07-22
0 阅读
阿萨德的(关于阿萨德的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热门推荐
2022年国庆长假安排(国庆长假安排)
01-03
0 阅读
若者(关于若者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孙红雷的个人资料(关于孙红雷的个人资料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关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ipad怎么查型号
07-22
0 阅读
阿萨德的(关于阿萨德的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最新图说十万个为什么(关于最新图说十万个为什么的简介)
01-01
0 阅读
节水龙头(关于节水龙头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玉山宏达小区归哪个社区管理的
12-20
0 阅读
殡仪馆婚礼(关于殡仪馆婚礼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