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劳烦大佬们看看,这配置玩DNFfps低,卡顿怎么解
返回
劳烦大佬们看看,这配置玩DNFfps低,卡顿怎么解
2022-10-31
综合百科
By:佚名
最佳答案
回答1:内存条换一个高频率的吧,然后买两条,组成双通道看看还卡不卡 回答2:配置没问题,建议你系统换个WIN7的看看!
回答1:
内存条换一个高频率的吧,然后买两条,组成双通道看看还卡不卡
回答2:
配置没问题,建议你系统换个WIN7的看看!
上一篇:
为什么玩DNF玩着玩着突然掉帧之后就一直这样了 重上游戏也不好 TGP修复也没用
下一篇:
DNF怎么老是闪退,系统也重新装了,游戏也重新下载了?网和电脑配置都没问题。
猜你喜欢
2022年国庆长假安排(国庆长假安排)
01-03
0 阅读
若者(关于若者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孙红雷的个人资料(关于孙红雷的个人资料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关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ipad怎么查型号
07-22
0 阅读
阿萨德的(关于阿萨德的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热门推荐
2022年国庆长假安排(国庆长假安排)
01-03
0 阅读
若者(关于若者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孙红雷的个人资料(关于孙红雷的个人资料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关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ipad怎么查型号
07-22
0 阅读
阿萨德的(关于阿萨德的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最新图说十万个为什么(关于最新图说十万个为什么的简介)
01-01
0 阅读
节水龙头(关于节水龙头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玉山宏达小区归哪个社区管理的
12-20
0 阅读
殡仪馆婚礼(关于殡仪馆婚礼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