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是打工的,包工头欠我公资7O00元,他有钱买好车,不给钱,告了法院,也没办了。
返回
我是打工的,包工头欠我公资7O00元,他有钱买好车,不给钱,告了法院,也没办了。
2022-11-01
综合百科
By:佚名
最佳答案
回答1:有用的法院要立案需要时间耐心点 回答2:可以去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会依法冻结包工头账户和财产
回答1:
有用的法院要立案需要时间耐心点
回答2:
可以去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会依法冻结包工头账户和财产
上一篇:
我能以违法起诉相关部门吗
下一篇:
我要找一个政法委高级教授,看一看法院给我的判决书,是否合理?
猜你喜欢
2022年国庆长假安排(国庆长假安排)
01-03
0 阅读
若者(关于若者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孙红雷的个人资料(关于孙红雷的个人资料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关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ipad怎么查型号
07-22
0 阅读
阿萨德的(关于阿萨德的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热门推荐
2022年国庆长假安排(国庆长假安排)
01-03
0 阅读
若者(关于若者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孙红雷的个人资料(关于孙红雷的个人资料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关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1
0 阅读
ipad怎么查型号
07-22
0 阅读
阿萨德的(关于阿萨德的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最新图说十万个为什么(关于最新图说十万个为什么的简介)
01-01
0 阅读
节水龙头(关于节水龙头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
玉山宏达小区归哪个社区管理的
12-20
0 阅读
殡仪馆婚礼(关于殡仪馆婚礼的基本详情介绍)
01-02
0 阅读